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获学校2020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者:孟德、刘汉英         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1月7日,学校2020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本次运动会共设 “定点投篮”、“跳绳挑战赛”、“速度大比拼”、“踢毽子比赛”、“技巧打大比拼”5个项目,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并获得良好成绩。

 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信息学院分工会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锻炼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相互协作和奋力拼搏的意识。


“定点投篮”比赛现场

1530B

“速度大比拼”比赛现场

1717C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