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9月2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重要寄语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积极发表的重要寄语。江云清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的精神,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寄语精神,并以之为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对学院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学习,各教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一一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传达于学院的全体教职工,鼓励和鞭策教师们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来,积极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