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刘术刚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2020519日下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然后,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书记强调,新时代新背景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扎实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努力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能力和水平。

最后,江书记传达了学校5月份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特别是就《2020年学校加强党支部标准后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有关内容进行了工作布置,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制定工作计划,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按时完成自查工作,并就短板问题进行整改完善,促进学院党支部工作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