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51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返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老师、学院院长谢晓兰老师、学院副院长邓昀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团委书记蒋琼老师,各班级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返校后在校线上学习、网络运行、食堂就餐、学生乐跑路线等问题提出来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结合学院返校工作安排,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强调学院会积极做好学生反馈问题和困难解决。希望广大学生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养成教育,积极配合学院防“疫”工作,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