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玫副校长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218日,王玫副校长在科技处张鲜艳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研骨干20余人参加调研会,调研会在02507会议室举行。

谢晓兰院长对我院邀请专家对申报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进行指导的情况作了汇报;董明刚副院长汇报了2019年学院科研重点业务完成情况、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情况以及学院科研激励政策制定落实等相关内容;广西区重点实验室主任程小辉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经验和项目申报体会。

王玫副校长对2019年学院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强调指出,一方面学院要加强校企合作,积极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另一方面要注重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为他们成长创造条件。张鲜艳副处长随后就大家关心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政策进行解读,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本次调研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院科研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的方向,对做好明年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调研会场(一)

调研会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