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广西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近日,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人工智能学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高超的动手能力,稳定的临场发挥,分别获得了广西区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5项的好成绩,邓酩、杨小平、谢晓兰、陆绮荣、神显豪、王宇、陈守学、刘鑫等8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区内30所高校678支代表队2034名学生参赛,最终确定了199支参赛队伍获得了决赛资格。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委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0 项,二等奖74 项,三等奖118 项,优秀指导老师74 名,优秀组织奖6 个。此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全区大学生展示人工智能技术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普及人工智能科学知识,提高全区大学生的综合智能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也对促进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产生了积极影响。

我校选手一等奖获奖名单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