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术年会之特邀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2日下午,学院2019年教职工学术年会之特邀报告会在屏风校区9501教室举行,年会邀请了国家级人才中南大学张师超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蔡国永教授、东南大学李春国教授及琼台师范学院姜传贤教授等四位专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术年会。学术年会由广西重点实验室主任程小辉教授主持。

中南大学张师超教授以“科技项目申报书写作”为题,畅谈了科技项目写作常见的问题、解决方法与写作建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蔡国永教授作了“视觉情感分析的多模态深度挖掘与融合方法”的报告,深入介绍了自身在图文混合媒体情感分析挖掘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东南大学李春国教授作了题为“多输入多输出无线传输技术”的报告,他对多输入多输出无线传输技术的发展历程开展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并对新一代移动无线通信产业的发展态势进行了展望 。琼台师范学院姜传贤教授作了题为“大容量可逆图像水印算法研究” 的报告,报告从传统数字水印到可逆数字水印二个方面来分析目前该领域的研究进展、问题及应对思路。

本次学术年会内容丰富,既有学术研究,又有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介绍,教师们深感受益匪浅。本次学术年会的举办对增强学院科研氛围,提升科研水平,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张师超教授作报告

蔡国永教授作报告

姜传贤教授作报告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