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信盈达嵌入式培训讲座

作者:马思雨         日期:2023年06月03日

6月2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举办了信盈达嵌入式培训讲座。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们提供实践机会,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本次讲座邀请了信盈达的专家团队,为学生们讲解嵌入式系统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巧。讲座内容包括嵌入式系统的概念、发展历程、应用领域等方面的介绍。专家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际操作,向学生们展示了嵌入式系统在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应用。学生通过参与讲座,深入了解了嵌入式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开发流程,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本次讲座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学生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提问,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和指导。这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嵌入式系统的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不仅对嵌入式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还可以提前接触行业信息,了解就业需求,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