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积极响应,预防艾滋——“了解艾滋,珍爱生命”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崔之府 马思雨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为加深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解艾滋,珍爱生命”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一百多名同学参与进来。在主题讲座中,学生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治疗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保护自己,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消除了自己关于艾滋病知识的疑惑。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相关的宣传材料和小礼品,鼓励大家将所学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共同为预防艾滋病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更学会了尊重和珍惜生命。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