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H5创意制作大赛

作者:崔之府 李响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5月5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大学生H5创意制作大赛。本次比赛旨在提升大学生对H5创意制作的兴趣和认知,激发他们的创意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年轻学子们提供展示他们创意才华和技术实力的平台。

本次比赛共吸引到学院15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涵盖了游戏、动画、教育、社交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意潜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角逐,最终评审团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他们的作品在创意性、技术实现、用户体验和整体效果等方面脱颖而出,以精彩的创意和技术实现,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意思维。

这场大学H5创意制作大赛不仅提升了大学生对H5创意制作的兴趣和认知,还为年轻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挖掘大学生对H5创意制作的兴趣,举办更多的创意制作比赛和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