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八次全体例会

作者:李秋怡 李响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4月11日中午,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八次全体例会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康安主持,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老师、团委副书记崔之府老师出席本次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于帅帅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要处理好和下属之间的关系,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进步。随后,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上一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周计划,各部门将协调配合,筹备“桂工杯”篮球赛的各项事宜。会议的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康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学生会既要指导各下属部门工作,又要给予各部门足够的自我发展空间,更好地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本次例会的召开,促进了主席团与学生会干事的协调配合,有助于学生会的长足发展。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康安主持例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