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团日活动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2月22日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线上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艮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以全体与会师生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帷幕。首先,通过观看视频《“有我”!这是中国青年的答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级2班李佳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级1班韦晓彤分别进行了成功保研和荣获“社会先进个人”的经验分享。紧接着,开展了党团基本知识竞答活动,与会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李艮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宣布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线上团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