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审议《学院宣传工作管理制度》《巡察问题整改方案》《关于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三份文件,研究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政办、学工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江云清同志对各份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说明,其他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经过充分讨论,党委会同意《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抓好整改工作;同意《关于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高质量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做好活动宣传,进一步推动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对《学院宣传工作管理制度》,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需要加强学院的宣传工作,涉及的宣传奖励经费,由绩效考核小组统筹考虑。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