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闫振南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青春学子恰逢青春中国,时代芳华续写百年华章。67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董明刚、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庞腾、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艮、辅导员闫振南、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美婷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院本科生和团学骨干共四个代表团参加大会。

在大会预备会议中,全体代表听取大会工作筹备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候选人产生经过的说明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正式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庞腾老师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学生会工作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表示肯定与鼓励。并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个希望:一要坚定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二要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以昂场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和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三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把学院的团学工作推上新台阶。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美婷为大会致贺词,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她呼吁青年朋友们要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不负重托,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定能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感召力,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踏实苦干,锐意进取,谱写出学生会组织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副院长董明刚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广大青年团员和学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各位共青团干部和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工作和积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积极融入做贡献;三要服务青年聚力量,众志成城促成才;四要干事创业重创新,接续奋斗开新局。

学院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宋晔同学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了信息学院在各领域所获荣誉及开展情况。并希望学生会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作用,“讲实话、办实事”,坚持党的领导、团的指导,再创佳绩。团委学生副书记卢诗莹同学作《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的起草说明》

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会议)中,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第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第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候选人简介。与会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和15名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届学生会常任代表。

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艮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大会充分体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一次富有成效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在激昂的校歌声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明刚致贺词

 

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庞腾致词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美婷为大会致贺词

 

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现场

 

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