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015日上午,学院邀请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高级讲师喻红艳在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给2023届毕业生做了一场题为“清晰岗位职责,做好面试前准备”的主题讲座。讲座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的全体毕业生,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王德成出席了本次讲座。

喻红艳从院校培养方案、互联网行业认知、岗位认知和面试前准备四个板块详细分析了本专业毕业生如何做好就业求职面试工作,让同学们对相关岗位职责和发展前景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为正在参加求职面试的同学解答了面试疑问,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