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翠华楼报告厅隆重举办第六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学院辅导员以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赛。为模拟招聘面试真实场景,大赛特邀请蓝桥教育集团华南区副总监张建平、蓝桥教育集团CEP中级教研员韩坤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2023届毕业生马上进入求职高峰期,值此之际开展校园模拟招聘大赛一方面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早进入求职状态,激发学生就业积极性,更好营造学院求职氛围;另一方面锻炼同学们简历制作和面试实操能力。大赛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简历十份及优秀奖若干名。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让学生身临其境体验面试场景,锻炼了学生临场应变和临场发挥能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就业求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评委和参赛选手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