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邀请广西帆联科技有限公司方郗老师做毕业生就业培训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925日下午,学院邀请广西帆联科技有限公司方郗老师在雁山校区06207做题为“心之所向,行必能至”的就业主题培训,培训由华为官方授权HCIE讲师方郗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副院长董明刚、陆绮荣、邓昀,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培训。

方郗作为华为数通ICT解决方案专家,先后担任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外聘教师,主要负责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华为职业认证课程的教学,拥有丰富的行业与项目经验。培训从“内卷”、“机遇”、“展望”三个角度展开,系统讲述了人才培养和岗位匹配的实际现状,对毕业生就业去向给出了针对性建议。方郗根据当下就业形势呼吁同学们把握好秋招机遇。除此之外,方郗还全面分析了制作简历的技巧和面试技巧,为毕业生参加面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董明刚副院长讲话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