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邀请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讲师兼渠道总监罗伟做就业讲座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921日下午,学院邀请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讲师兼渠道总监罗伟在06207教室为2019级学生做了一场题为“人工智能时代,我们来了”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主持,罗伟主讲。

罗伟先后被聘任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南宁师范大学、江门五邑大学等多所高校行业导师,拥有九年IT行业引领咨询师工作经验。罗伟先后从行业发展概况、当下就业形势、未来人才需求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指明就业道路,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的就业选择疑惑。针对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也在互动环节中一一提出,罗伟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结合现在的就业形势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专业发展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知,不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明确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技术方向,更有利于学院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主持

信盈达金牌讲师罗伟主讲

培训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