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及时解读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促进学生就业心态转变,920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6207举办了以“开启就业新里程,谱写人生新华章”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江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关系全体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是同学们踏向美好生活的重要一步,同学们应当认清当下局势,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求职理念。谢晓兰院长结合学院往年就业情况和今年就业形势对学院毕业生提出三点嘱托:一要找准定位,当下的选择并非一蹴而就,学会用长远的眼光看待未来;二要积极行动,积极参加学校、政府、企业组织的招聘会以及各种就业讲座,广泛积累经验,依托各大招聘平台踊跃投递简历;三要学会接纳,正视就业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就业压力,少指责,不抱怨,接纳当下求职的不确定性。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院就业工作,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从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营造学院就业氛围,转变毕业生就业思想三个方面着手,为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江云清书记讲话

谢晓兰院长致辞

动员大会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