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1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上午,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约40名2022届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服务学生,促进就业让学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

招聘会上,同学们纷纷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公司负责人也一一进行解答。本次招聘会的主要岗位面向销售工程师、解决方案工程师和技术支持工程师,并着重考察应聘者是否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工作应变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等。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机会,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