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太极云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9月22日上午深圳太极云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约80余名2022届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宣讲现场,同学们热情递交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取企业宣讲内容,主动与公司负责人交流,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企业的代表。公司致力成为数字政府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先企业,打造出“城市数据应用”、“数据安全”和“AI智能终端”三大领域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赋能“数字城市”建设。客户覆盖政府、公安、检察院、法院、电信运营商、企业、设计院所和互联网等领域。

宣讲会后进入现场笔试阶段,在1小时的笔试时间里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保持良好的笔试氛围。本次招聘会主要岗位面向系统开发工程师、应用开发工程师,招聘单位考察了应聘者是否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工作应变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就业是每一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在机会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一)


笔试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