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对应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培训

作者:王发 陈千癸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质量,提升我院学子就业能力,1021日晚于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开展了就业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发主持,17级辅导员陈千癸、陈长秋现场组织。

会议伊始,刘书记向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再动员,谆谆叮嘱毕业生当前正处于择业就业的重要关口,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做好就业规划,抓住就业黄金期,提升就业自信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顺利实现自己的就业期待,把鲜活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

学院邀请深圳软通动力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姜尚伟就应聘实战进行了培训。姜经理从“企业想要什么人”、“Hr想收到什么样的简历”、“面试官想得到怎样的回答”三个方面对企业招聘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应聘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为我院学子指明了努力方向。

软通动力人事经理姜尚解读企业招聘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