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培训会

作者:王发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为提升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技巧和应变能力,更加从容地迎接考研复试及调剂。3月16日中午,我院于02525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培训会。学院副院长董明刚教授、党委副书记宋玉辉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发老师及2021届考研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宋玉辉老师主持。

董明刚副院长根据自己多年带硕士研究生的经验,为同学们讲授了复试相关注意事项:一是了解不同学校的复试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复试准备,专注学科前沿发展;二是认真梳理大学期间学过的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三是面试时要突出专业特色和个人优势,充满自信,注意礼仪礼貌,言谈举止得当。董明刚副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对复试的恐惧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本次考研复试培训会的召开,使我院考研学子明确了复试和调剂需要注意的问题,极大增强了学生的信心,掌握了复试和调剂的方法,有助于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调整自身状态,顺利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董明刚副院长指导同学们复试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