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师生礼仪及就业礼仪讲座

作者:蒋琼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为提升我院学生礼仪素养,了解礼仪知识,更好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4月20日晚19:0006207教室我院邀请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高级礼宾仪态训练师、广西礼仪文化交流会副会长、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评委岑人宁老师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师生礼仪及大学生就业礼仪》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组组长蒋琼老师主持。

讲座中,岑人宁老师通过现场教授、观看视频等方式给同学们系统讲解了言谈举止、仪容仪表,礼貌礼仪等方面的基本礼仪规范,其团队成员还为同学们演示了站姿、坐姿的个人姿态方面礼仪规范和与师长领导时的社交礼仪规范。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不仅学到了礼仪的理论知识,还进行了实际训练,此次师生礼仪及大学生就业礼仪讲座同学们传授了礼仪知识,让同学们体会到礼仪规范的独特魅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礼貌素养,营造了互尊互敬、知礼懂礼守礼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礼仪老师上课


礼仪老师跟同学们互动


学生互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