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研究生会

作者:李艮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学院研究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依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成立,秉承“厚德笃学、惟实励新”校训,引导广大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促进研究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术成才。 

 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促进各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自由宽松的学术气氛。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和服务,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学科特色鲜明、专业优势明显、区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信息类人才培养基地而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切实保证了师生教育教学及各类活动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师生的好评。

 

研究生会干部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