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气排球队在学校职工气排球赛上取得好成绩

作者:刘汉英,孟德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为庆祝建党百年和建校六十五周年,由学校工分举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21年11月1日-11月15日在屏风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24个分工会的48支男女比赛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120多场比赛,比赛采取男女小组循环赛制。

 学院分工会积极动员组织老师参加本次气排球赛,并进行了赛前训练,从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在进攻和防守中表现出色。在决赛现场,男队员个个奋力拼搏、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强烈的团队意识,他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队斩获男子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成功参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的体育锻炼热情,强化了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为教职工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证。


团队合影


精彩瞬间


拼搏中的女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