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杨琴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7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大家来到灌阳观赏梨花。徜徉花海中,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心旷神怡。女教职工们三五成群,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天说地,时而观花寻景,时而停下来合影留念,尽情地感受春的气息,沐浴春的阳光,平时的劳碌繁忙和工作压力随之远去。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