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乒乓球队勇夺2021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一等奖

作者:刘汉英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4月27日晚,由学校举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经过7天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在小组赛、复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大获全胜,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这次比赛共有五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发动,选手们积极响应,顽强备赛,通过赛前精心布置战局,共有13名队员上场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每一场比赛都引来观众阵阵喝彩,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乒乓球赛,既增进了老师们相互交流合作,提高了健康意识,活跃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健康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奖状


学院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