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闫振南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践行雷锋精神,3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30余名志愿者前往伊乐幼儿园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支教以“彩色世界,绘出快乐”为主题,旨在让小朋友认识常见颜色并掌握简单的涂色技巧,让他们更好地感受世界的缤纷绚丽并以绘画的形式保留下来,以此来培养他们的观察力和手眼协调能力。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彩纸、彩笔、颜料等绘画学习用具,打印了简单的涂色图案,进行一对一、手把手地指导。同时,志愿者还鼓励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绘画作品,通过绘画成果展示和小故事讲述,引导他们认识色彩,认识精彩的世界。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积极踊跃,课堂上充满了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此次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获得了学习的乐趣,也让志愿者们的表达能力和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极大地强化了学院学生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合影

(一审:闫振南;二审:孟德;三审:黎超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