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建·社区”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站揭牌

作者:蔡志勇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建·社区”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站在雁山校区二号组团16栋学生公寓顺利落成。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共同为工作站揭牌。该工作站设有社区党建活动区、辅导员工作坊、信仰书屋、学生自助服务区等场所,构建了学生社区“三全”育人新模式。
   王玫在揭牌仪式上向学院“党建·社区”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站的正式建成表示祝贺,并希望工作站成为密切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师生政治引领、思想指导和成长服务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王玫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复习考研和准备就业的同学,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勉励同学们要保持思想定力,增强必胜信念,为实现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王玫副校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