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廉宿舍建设——学院开展11月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作者:蔡志勇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为加强学生宿舍日常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校园建设落实到实处,11月15日晚,学院信安中心开展了11月学生宿舍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志愿者重点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私拉电线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进行记录,要求同学们限时整改,规范用电行为,提高安全意识。总体而言,绝大部分宿舍情况良好,安全用电意识较强,同学们也非常配合志愿者的工作,本次违规电器检查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意识,有效的预防了宿舍内用电事故的发生,为共建安全校园贡献了信息力量。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