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懿言嘉行,折桂四六——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雪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月23号晚,学院于励新楼举办了四六级经验分享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英语的重要性愈益突出。作为考核大学生重要指标之一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也显得愈发重要。为学子能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有幸请到了几位英语高手来分享通关经验。

 分享会伊始,马思雨学姐上台分享四六级经验,马思雨学姐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引入经验分享,之后从复习方法,复习资料,时间规划三个方面分享备考技巧,听力要注意调换倍速,写作要注意模板,翻译要注意方法,学姐详尽的经验分享让学弟学妹们感觉胜券在握。

 第二节课是聊雅欣学姐的经验分享,学姐高分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专业四级成绩优异,并在多项竞赛中获奖,交流中,学姐按照考试的顺序从写作,听力,阅读,翻译进行考前准备的经验分享,并以自己所做的练习为例子分析做题技巧,获得了学弟学妹们的敬佩与信服。王子晨学长的经验分享,学长以600多分的成绩通过四级考试,令人赞叹,所谓高手往往有自己的独特思维,学长简单的方法让学生觉得四级也并非难事。在备忘录上记单词,在手机软件上练听力,在网站上吸取优秀同学的经验,句句点出考前准备的精髓。

 辅导员对此次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的分享会,相信我院学子必定学到许多,对四六级也有自己的认识和想法,祝愿我院学子能有充实的大学生活,并在几个月后的四级考试中大放光彩。

 

分享会照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