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院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推动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9月15日,学院组织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艮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习会中,李艮对《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对关于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做了讲解。李艮指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党的理论建设的重大成果,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支撑理论。李艮勉励学生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承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通过学习,同学们充分地意识到了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专题学习现场(一)

专题学习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