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为毕业生提供标准化线上面试场地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2年09月10日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营造学院毕业生良好的就业氛围,做好学生服务工作,94日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放学院025320250102505三间会议室专门用于学院毕业生参加用人单位举行的线上面试。在学院的精心布置下,三间会议室焕然一新,给学院毕业生创造了一个舒适、安静的面试环境。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统筹安排,截至98日,学院线上面试场地已累计服务毕业生17人次,达成就业签约意向8人,极大地鼓舞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学院将充分挖掘各类资源,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切实提高就业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尽最大的努力完成2023届就业目标,力争达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双向提升。

学生面试精彩瞬间(一)

学生面试精彩瞬间(二)

学生面试精彩瞬间(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