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教育工作

作者:李艮、黎积健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学促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院于2021年10月10日上午在雁山校区15105教室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全员培训活动,团委王发老师主持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发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骨干共同学习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进行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他鼓励同学们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及活动承办等方面汇报学生会改革情况,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强化了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推动了学生组织深化改革,也为学生组织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院团委学生会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坚定理想信念,让全体学生骨干在服务同学中更好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