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董明刚教授带队看望2021级研究生

作者:黄行健、苏星月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为了了解我院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帮助新生更好适应新的大学校园环境。9月12日下午4:30,学院副院长董明刚教授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周剑凯教师和研究生党员一同走访看望刚入学的2021届新生。

 在走访中,董明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耐心地回答研究生们关心的学业发展规划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研究方向,合理规划学习时间,积极参加学术讲座,不断拓展知识面。周剑凯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本次走访活动为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对学生思想的了解,从而激励研究生新生们更好地投入紧张的学习与科研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宿舍走访(一

宿舍走访(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