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心理活动月】我院心理系列心理班会成功举办

作者:陈千癸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为促进我院学生造就健全人格,增强学生心理素质能力与自我调试能力,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5月27日至6月20日组织各班级自行开展了心理系列班会。

此次系列心理班会主要以“心理健康”和“生命教育”为主题,系列班会活动期间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等在各班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的指导下,积极组织策划班会活动,活动月期间共开展班会41场。主题班会题目主要包括:“何哭过去?何惧将来?”、“敬畏生命,生命无价”、“守护生命阳光,积极健康成长”、“让生命在阳光下绽放”、“使生如夏花之绚烂”、“珍爱生命,奉献社会”等。经过层层选拔,推选软件19-1班的《何哭过去?何惧将来?》作为优秀主题班会参与学校的评选。

此次系列心理班会不仅促进了学院同学的成长,更是增加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为学院的心理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