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百年党辉煌 五四声飞扬”五四歌咏比赛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3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百年党辉煌 五四声飞扬”五四歌咏比赛。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王发老师、2018级级辅导员崔之府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周剑凯老师参加本次活动,2019级和2020级12个团支部作为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学院龙狮协会的精彩表演拉开了序幕,随后,12个参赛队伍分别进行合唱曲目演出,他们婉转动听的歌声和热情洋溢的表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2020-10班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电信2020-4班、电信2019-2班获得二等奖,软件2019-1班、计算机2019-2班、计算机2020-1班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生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了信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能量。

“百年党辉煌 五四声飞扬”五四歌咏比赛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