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心篇】学院组织开展“强安全意识,筑平安桂工”宿舍专访活动

作者:马得华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活动月“强安全意识,筑平安桂工”的工作要求,全力保证宿舍安全、毕业季学生安全文明离校,53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检查伊始,在2016级辅导员蒋琼、王发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2526栋毕业班宿舍。刘志丽书记和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毕业生论文提交、就业落实等情况,询问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鼓励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进一步深造,强调同学们坚持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的宿舍氛围,不喝酒、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随后,全体辅导员分年级走访检查每一间宿舍,提醒防疫事项,排查安全隐患,倡导优良学风。

此次走访,旨在全力做好宿舍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紧绷安全之弦,也为毕业班学生的安全、文明、健康离校保驾护航。

刘志丽副书记与同学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