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念篇】学院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线上会议

作者:刘桂芳         日期:2020年04月18日

扎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前后相关工作,417日晚,我院在“钉钉”平台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党委副书记刘志丽、毕业年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刘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防疫工作精神和要求,汇报了为迎接学院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准备工作;要求班主任先行了解清楚返校政策和具体安排,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向学生传达学校相关防疫要求,严格细致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健康打卡等细微却重要的环节,同时对学生的学习、考研、毕业设计、实习、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和困惑给予关心和帮助。

江书记对毕业生返校前后的管理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春节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到校途中和返校后的防控措施进行再提醒,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传达和解释;三是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深入细致地掌握学生情况,及时提出解决办法。

谢院长要求班主任们深入了解学生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返校教育、引导和管理。

线上会议


图文来源:刘桂芳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