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念篇】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2017年12月29日晚上七点半,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总结大会在萃华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展望其更加美好的未来。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团学十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讲述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和未来规划,他们的介绍中能看到工作的繁忙,也看到部门成员充实的生活与相处的融洽。 工作汇报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开始作工作汇报及部署,他首先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新干事的工作热情进行了肯定,随后进行对团学未来工作的展望规划。

最后,蒋琼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部门各干事提出建议,希望干事们能主动联系老师进行沟通。她提到,学院各位领导十分关心团学发展,希望大家能继续进步,在服务学校、学院及广大同学的工作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