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524日中午,学院党委李彦东副书记带领全体学工老师对信息学院的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困难和要求进行调研。

本次宿舍检查,重点是排查用电、用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是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内务的一次全面大检查。在排查过程中,学工办老师也了解了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各年级学生的思想状态,对有乱拉电线等安全隐患的宿舍,要求马上整改,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宿舍的内务卫生,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巡查中,李彦东副书记首先向毕业班学生带去了学院领导的慰问与关怀,要求同学们要冷静地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审时度势,积极就业。其次,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同学们在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中生活。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