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富士康杯电子设计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由富士康科技集团赞助、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主办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富士康杯电子设计大赛”开幕式525日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理工科的学生开展的一项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动手实践技能的竞赛,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养的培养,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的创新意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