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立学生执纪纠察队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02日

为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同学们人身安全,确保我院的安全稳定,促进构建和谐校园,从而把安全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实行安全隐患天天查和零报告制度。为保障制度的落实,决定成立由学工办牵头负责,发动学生干部、党员和寝室长积极参与的学生执纪纠察队。主要负责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排查工作,保证做到每天每个宿舍都能检查到。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心安全和人人享受安全的良好氛围。

纠察队成立仪式于6月1日下午在立信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院长程小辉,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院长程小辉、副书记李彦东分别作了讲话并对纠察队队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希望。

随后,执纪纠察队队员代表进行宣誓并郑重作出承诺,表示决心以端正的态度,在学院的领导下积极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纠察队的成立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学院学生执纪纠察队袖标和胸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