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级素拓大赛

作者:冯燚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2017年6月17日,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素拓大赛,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和咨询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班心理委员及其他学生干部在心理工作方面的创新,鼓励与支持我院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代表队在素拓大赛中奋勇拼搏,队员在各类高挑战性项目中团结协作,奋勇前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后,我院负责心理工作的冯燚老师作了活动总结,取得成绩固然重要,但更希望同学们在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变化与成长,一旦发现问题力求在苗头上根除,同时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积极打造良好的师生关系与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