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剑凯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7日晚,学生联合党支部在02501会议室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剑凯主持。

 会上,周剑凯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既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也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脚踏实地,切实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专业学习和今后工作中,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不辜负祖国的培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