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蔡志勇 王晨光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2022年6月9日晚,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25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9名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以及拟讨论接收的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志勇同志主持。

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在校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入党发表意见。与会党员结合发展对象现实表现、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大会逐个表决,同意接收贺峻峰等6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蔡志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