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蔡志勇 王晨光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6月17日晚,学院计算机第二党支部在025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书记蔡志勇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进行“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主题理论学习。之后,大会围绕对李佳雯等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大会开始,雷娜娜同志报告党员参会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接着由李佳雯等9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就上述9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分别发表意见。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通过李佳雯等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转正的党员在会上进行了表态,表示今后一定要严于律己,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勇于担当实干,更好地服务于党的事业。

最后,蔡志勇同志进行大会总结,要求大家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光要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1 全体支部成员进行理论学习

图2 预备党员汇报自己近一年的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