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以养德、洁以修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志勇 雷娜娜         日期:2022年06月12日

为强化党员廉政意识,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2022年6月10日晚,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通信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2507会议室开展以“廉以养德、洁以修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蔡志勇同志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反腐倡廉理论学习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和回顾了“反腐倡廉”相关的知识。随后进行廉洁教育主题知识竞赛,党员同志们通过抢答的方式参与竞赛,最终角逐出前三名优胜者。通过抢答的方式,加深了党员对廉政文化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在知识竞赛后进入廉政教育演讲环节,武军一、雷娜娜、徐明皓等三位同志先后作演讲,阐述自己对廉洁教育活动的意义、作用和体会。接着,大家对新时代下如何开展廉政教育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活动的最后,蔡志勇同志作总结,进一步强调了大学生中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要求,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图1 廉洁教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图2 蔡志勇同志总结讲话

图3 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和通信学生第二党支部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