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志勇 刘子洋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5月12日晚,计算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02501会议室开展以加强西部计划宣讲暨“五基三化”基层党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其中西部计划宣讲由董晓欧同志主持,“五基三化”基层党建工作由董贵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董晓欧同志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今年西部计划政策。西部计划是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志愿者服务期满后扎根当地就业创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升华志愿情怀,促进优秀人才的区域流动,也积极促进乡村振兴。随后,董贵喆同志介绍了什么是“五基三化”以及其当下的现实意义,通过落实党组织“星级化”、问题清单“导向化”、发挥作用“最大化”,补短板、强基础,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支部成员就本次活动开展问题查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毕业生党员们对西部计划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促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